轻吟浅唱

我正行走在西藏
大姐给我信息留言
二妹给我带点稀世珍宝
我哈哈大笑回复
稀世珍宝一定很贵哦
大姐接着回我是开玩笑的
大姐是当年的老三届
大姐教书一辈子
大姐年轻时候漂亮有才
但红颜簿命嫁错了男人
为了两个孩子一生认命
因为大姐夫不讨人喜欢
所以我们很少串门
如果偶尔去一回
大姐就会给我讲很多故事
大姐是有故事的人
那些故事全都是心酸
有时候我们小姐们几个
又心疼又埋怨她
为什么不离婚
我们不能理解她
还怪恨铁不成钢
还说可伶之人必有可恨之处
现在都老了
大姐就说他也是老好之人
我们只有无语😓
我从西藏回来
给大姐在寺庙门口买了一条漂亮的围巾🧣
也算是给大姐祈福
在山南给大姐买了一小盒藏红花
就当稀世珍宝吧😄

评论(5)
热度(29)
我来自哪里,不知。去向哪里,不明。没有港湾,也找不到停泊的岸。我忧郁的灵魂在黑夜里自由地飘荡,卑微的生命在尘海中潮起潮落...

关注的博客